手机版
新闻
英雄相惜 福特撼路者柴油国五版正式上市
阅读 1221 | 评论 0新闻来源:晋城汽车网编辑:晋城汽车网发布时间:2017-10-10 15:43:10

  10月2日江铃福特携手阿拉善英雄会在内蒙古阿拉善腾格里沙漠中宣布福特撼路者柴油国五版正式上市。在阿拉善英雄会上福特撼路者柴油国五版与传奇飞机道格拉斯DC-3不仅共同完成了一次历史性的挑战,江铃福特还借助本次英雄大会举办了福特撼路者首届粉丝大会,并在粉丝大会上发布了撼路者柴油国五车型及价格。新车共推出两款车型,分别是五座版和七座版,售价分别为31.48万和32.08万。

  福特撼路者柴油国五版搭载了2.2L Duratorq® TDCi 柴油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峰值扭矩为385牛·米。现款搭载国四标准柴油车型将停止生产,由柴油国五车型取代。良好的燃油经济性一直是撼路者所提倡的,这次也完美的兼顾了动力与环保。从江铃福特了解到,这款发动机还配备发动机振动控制系统,能够有效的平衡发动机振动,优化发动机噪声控制。福特撼路者的绿色出行理念也响应了多年来阿拉善英雄会对环保的呼吁和努力。

  新柴油版在外观方面与现款相比基本保持一致,福特撼路者作为一款中型SUV,一直主打硬派越野风格,整体的外观造型设计比较粗犷属于硬汉风格,前脸粗壮双条进气格栅采用大面积的镀铬装饰,与底部巨大的银色护板相呼应,给人感觉十分霸气。

  内饰方面还将继续标配福特最新的SYNC 3多媒体信息娱乐系统,支持苹果carplay和安卓的Android Auto应用软件。

  从国四升级到国五,也是江铃福特对于国家提高对于氮氧化物等污染排放要求的积极响应,使撼路者氮氧化物等污染排放得到降低,切实执行绿色环保的出行理念。国五车型上市之后不仅排放更加环保,同时也能适应更多城市的排放法规要求。现购买撼路者国五柴油版及全系车型共享钜惠,预付3000定金,即可享受8000(含税)折现车价优惠,同时享受购置税全免优惠。

  福特撼路者首届粉丝大会汇聚了全国各地的撼路者车友会代表、粉丝及越野爱好者,总共有超过500名车主粉丝,200辆撼路者参与其中,这是福特撼路者规模最大的一次车友聚会,也是一场属于硬撼的超级party。

  福特撼路者一直以来都致力于传递“天地皆领地”的品牌理念,打造独特的品牌文化,以求带给用户非凡的体验。此次福特撼路者诚邀传奇飞机道格拉斯DC-3入驻阿拉善梦想公园,具有历史性意义。这架重达20吨的道格拉斯DC-3是一架二战古董飞机,它曾经穿过枪林弹雨,越过高山雪峰,最著名的就是二战期间飞越500英里执行中国战场的驼峰航线,是二战的重要功臣。而福特撼路者在今年4月也进行了一次真正意义上的溯源之旅,完美驶过10000多公里,挑战8848米的海拔高度,上演了珠峰新车发布会,尽显英雄本色。

  在万众瞩目的英雄大道上福特撼路者国五柴油版拉起道格拉斯DC-3飞机前行,撼路者再一次向大家展示了强劲的动力和全面的越野性能,二者都是各自领域的英雄,而这次护送仪式更展现了英雄之间的默契。

  沙漠谜城、硬酷史诗、驼峰传奇、绿色强动力,福特撼路者国五柴油版搭载新的产品高度,勇敢地迈上了真正的市场征途。更多产品、活动信息敬请关注福特撼路者官方微信或线下经销商门店。



未登录车友评论0人参与
0/500字
输入验证码: 点击获取验证码
查看更多
  • 收藏
  • 分享
  • 0
  • 0
扫描关注晋城汽车网
关注后可收到汽车最新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