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新闻
祝贺《晋城汽车网》成为中国汽车新闻工作者协会理事单位
阅读 780 | 评论 0新闻来源:晋城汽车网编辑:jcqcw发布时间:2018-01-20 18:08:00

近日,中国汽车新闻工作者协会(中国汽车记协)第七届会员代表大会在人民日报社报告厅举行,来自各省市区的180多名协会会员单位代表参加了大会,中国记协书记处书记潘岗、中国汽车报社社长何伟出席会议。


大会审议通过了第六届理事会工作报告,选举产生了新一届理事会成员单位及领导班子。中国汽车报社原社长李春雷当选第七届理事会理事长,人民日报经济社会部工业采访室副主编王政、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中国交通广播总编辑杨博、中国汽车报社原副总编辑李元胜等11人担任副理事长;大会通过李元胜继续担任常务副理事长兼秘书长。

在大会上,刚刚选举产生的协会理事长李春雷、常务副理事长兼秘书长李元胜作出发言。而中国记协书记处书记潘岗,也在会上对中国汽车记协未来工作提出了指导意见。


中国汽车新闻工作者协会为中国记协直管的行业分会之一,成立于1986年,是全国性一级社团,目前拥有会员单位208家,包括中央级、省级、市县级等各级媒体,媒体形式遍及报纸、杂志、电视、电台、网络、自媒体等各种形态,形成了覆盖全国的立体传播网络。作为联系全国汽车新闻工作者的桥梁和纽带,在中国记协的领导下,在汽车行业及相关行业组织的支持下,协会秉承“团结汽车媒体,服务汽车产业”的使命,大力整合产业各方资源和力量,积极组织开展一系列有影响的新闻宣传活动,对产业发展发挥了积极作用。

本次大会上,选举产生的新一届理事会成员单位中,山西晋壹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晋城汽车网)有幸成为中国汽车新闻工作者协会理事单位,并获得“中国汽车三四级市场营销服务奖”,同时山西晋壹文化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焦庆峰先生,则被评选为“中国名城汽车巡展十周年贡献人物”。


山西晋壹文化发展有限公司自创办以来,本着“诚信为本、创新为先、至善至美、和谐奉献”的经营方针为广大客户和晋城百姓服务。公司内设有人力资源部、后勤保障部、广告媒介部及晋城汽车网等多个部门。其中《晋城汽车网》是晋城本地专业汽车类网站,致力于让晋城百姓在买车时能够得到更多实惠、用车时能够更加省心。同时,《晋城汽车网》还对晋城本地广大汽车经销商提供多种服务,由《晋城汽车网》多次组织、策划、承办的系列品牌汽车联合展会,更是让晋城百姓和汽车经销商们记忆犹新。

今年,《晋城汽车网》又进行了改版,升级为3.0版本,将通过多种方式来提升自己,使自己更专业、更全面,以此来更好的为晋城百姓及广大汽车经销商提供更好的服务。




未登录车友评论0人参与
0/500字
输入验证码: 点击获取验证码
查看更多
  • 收藏
  • 分享
  • 0
  • 0
扫描关注晋城汽车网
关注后可收到汽车最新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