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新闻
“柯珞克 从心去出发”上市品鉴会圆满结束! 柯珞克
阅读 1163 | 评论 0新闻来源:晋城汽车网编辑:jcqcw发布时间:2018-03-25 08:56:00

3月24日下午,上汽大众斯柯达晋城欣宇店展厅内,迎来了“柯珞克 从心去出发”的上市品鉴会。相比之下,今天天气要比前两天好多了,暖风拂面,真的是非常的舒服。上汽大众斯柯达展厅内的气氛也像这天气一样,显得异常热闹。

到场客户有序签到

活动开始前,前来参加活动的人们陆续走进展厅,并且有序的签到入场,活动于15:30分正式开始。本次活动现场不但有美味的冷餐、精彩的节目,而且还有扣人心弦的幸运抽奖及订车抽奖环节。

现场美味冷餐

活动奖品

活动现场精彩节目

幸运奖获得者

经过两轮幸运抽奖及精彩的节目演出过后,终于迎来了本次活动的重要环节——柯珞克新车揭幕。柯珞克是斯柯达全新设计的德系紧凑型多功能SUV,外形简约刚毅、空间宽敞舒适、功能实用丰富,是一款兼具功能性与科技感的家庭用车。


柯珞克新车揭幕

工作人员现场讲解柯珞克

柯珞克车身尺寸的长款高分别为:4432x1841x1614(mm),发动机则采用了1.2T和1.4T两种动力配置,搭配的变速箱全部为7挡双离合,行李箱容积为455L-1543L。柯珞克共分为四个版本,分别是标准版、舒适版、豪华版和旗舰版。标准版的动力输出相较与其他版本略有不同。旗舰版的最大功率为85KW、最大马力为116Ps,最大扭矩为200N.m,最大扭矩转速为2000-3500rpm。其他版本的最大功率为110KW、最大马力为150Ps,最大扭矩为250N.m,最大扭矩转速为1750-3000rpm。这四个版本的最大功率转速则都是5000rpm。

客户现场体验柯珞克

此外,除标准版外其他版本的车型都配置了全景天窗,豪华版和旗舰版车型还配备了自适应巡航、LED大灯、智能进入及无钥匙启动等功能。同时,柯珞克四个版本的后排座椅都支持等比例放倒,除标准版外,其他版本还支持手机互(Carplay & Android)。

在活动现场,活动主办方也给出了柯珞克的售价。分别为:TSI 230标准版139900元、TSI 280舒适版156900元、TSI 280豪华版169900元、TSI 280旗舰版185900元。

订车客户抽奖

活动经过两个小时后也接近了尾声,柯珞克的上市标志着紧凑型多功能SUV有多了一员,今后大家在选购紧凑型多功能SUV时,又多了一种选择。鉴于柯珞克多方面的优异表现,在上市后相信会得到大家的喜爱,成为紧凑型多功能SUV中的一匹黑马。



晋城市欣宇汽贸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上汽斯柯达 公司地址:山西省晋城市开发区兰花路690号


未登录车友评论0人参与
0/500字
输入验证码: 点击获取验证码
查看更多
  • 收藏
  • 分享
  • 0
  • 0
扫描关注晋城汽车网
关注后可收到汽车最新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