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新闻
斯柯达夏日购车节“约惠夏日 心有0息”
阅读 1545 | 评论 0新闻来源:晋城汽车网编辑:jcqcw发布时间:2018-05-13 11:51:56

斯柯达钜惠来袭与您相约晋城欣宇斯柯达4S店全民特惠购车节,为答谢广大顾客的支持与信赖,斯柯达将推出多重优惠,更有终极大奖相送哦!现场劲爆热销车,新车、新低价!对于喜欢斯柯达车系的消费者来说,这次全民特惠购车节无不是最惠的一次良机。多种实惠金融政策供您选择,更有其他惊喜不断,许多消费者已纷纷开始缴纳订金,抢占车辆资源,相信在本次全民特惠购车节上,斯柯达还将掀起一股抢购热潮!车源有限,先订先得。一起来放肆购吧!



店里为顾客准备的小甜点



看的很有食欲



接下进入主题开始我们今天的活动


先是帅气的主持人为我们开场


性感的舞蹈点燃了现场的气氛


现场的美女顾客被邀请给大家摇奖


这位女士中奖了,高兴的!


活动一开始就有四位顾客订车了


来到店内直接可以看到为订车顾客准备的大奖品

有电冰箱、电烤箱、电饭煲、电饼铛

榨汁机、红豆家纺、六件套盘等

豪礼重重,惊喜连连!


目前国内的SUV市场仍然非常火热,并且随着途观L、探界者、冠道这些重量级车型的上市,能明显感觉出今年国内中型SUV市场可谓是百花齐放。柯迪亚克,斯柯达在SUV领域的旗舰产品,同时也可能是斯柯达在国内的销量拳头。那么柯迪亚克这款车怎么样呢?来了解一下!


前脸的线条非常复杂,这让镀铬直瀑式的近期格栅看着并不浮夸。大灯的造型很常规,不过雾灯的位置和形状有创新之处,看起来有点...满脸横肉的凶悍。


大灯光源是330TSI 5座两驱豪华版比较遗憾的地方,远近光都是卤素,近光带透镜。而在七座豪华版上,大灯会被升级为LED光源,又好看又使用。


侧面腰线从前贯穿到尾部


轮胎尺寸235/50 R19,19英寸的轮胎是这个级别SUV比较大的尺寸这款设计比较前卫,年轻!


车尾依然使用了复杂的线条,显得凹凸有致,看起来依然非常有特点,让车尾的辨识度不错。


看得出来在外观方面,柯迪亚克的设计师进行了不少大胆的创造,不过到了内饰却立马老实了,依然是一副标准的捷克式大众风。


仪表盘一看就是来自斯柯达,转速表和速度表的斯柯达式的绿色圆圈是国产车型特有的,海外版是没有的。


DQ380 7速DSG湿式双离合变速箱不管是平顺性还是耐用度都挺能让人放心的,特别是相比于之前大众爱用的干式双离合来说。


全皮座椅看起来像个美式大沙发,实际乘坐起来会感觉肩部支撑有些不够。在5座豪华版上,并没有电动座椅,这点还是不太让人满意,因为大众集团的手动座椅,椅背角度的调校方式是让人欲哭无泪的旋钮式。


大尺寸的全景天窗是全系标配,这点可以着重表扬。


配备了电动尾门这样开关后备箱变的更加方便


第三代EA888 1.8T发动机,最大功率180马力,峰值扭矩300牛·米,动力已经足够了。1.8T全系只有两驱车型,这点和途观L一样,2.0T车型有四驱,不过柯迪亚克只有一款2.0T的,显然不是销售主力。

晋城市欣宇汽贸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上汽斯柯达 公司地址:山西省晋城市开发区兰花路690号


未登录车友评论0人参与
0/500字
输入验证码: 点击获取验证码
查看更多
  • 收藏
  • 分享
  • 0
  • 0
扫描关注晋城汽车网
关注后可收到汽车最新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