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新闻
晋城汽车网2018端午节车展邀您买好车、享特惠、拿大奖!
阅读 400 | 评论 0新闻来源:晋城汽车网编辑:jcqcw发布时间:2018-06-06 11:14:00

汽车是“改变世界的机器”、推动社会进步的车轮,已经成为我们日常生活中不可或缺的重要组成部分。汽车的普遍使用,将改变经济社会结构,形成一整套新的经济、文化、生活体系,改善人们的生活质量,推进社会进步,促进经济发展。

为满足人们对各品牌汽车的了解及需求,促进晋城汽车消费市场的发展,推进汽车进入普通家庭,帮助汽车经销商实现销量的增长。山西晋壹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将在2018年6月16日举办晋城汽车网(2018)第二十八届品牌汽车联合展会,为期三天。

过去的十年,晋城汽车网品牌汽车联合展会在晋城市成功举办了27届。历届展会积聚了30多家国内外品牌,参展车辆总数达到3000多台,车展现场订车共计5000多台。我们将通过不断总结和创新,最大限度提升服务的同时,努力为晋城消费者打造规模最大、档次最高、影响最广的汽车盛会。

本次车展汇集了合资及自主品牌的众多品牌车型,现场订车不但可以享受多重优惠,还可以参与订车抽奖环节,百分百中奖。此外,到现场凭入场券还可以领取到精美签到礼;现场免费参与游戏,过关后还可以领取精美奖品;每天还有多轮整点发红包环节。只要在现场,不但可以买车享特惠,还可以拿到多重礼品。

一、车展主题:“端午特惠,与“粽”不同”

二、车展时间: 6月16日-18日

三、车展地点:  晋城市文体宫广场

四、入场券领取点:

   中国电信——市区及各县、乡镇营业网点

抢票热线:0356-3788688

   买好车、享特惠、拿大奖、抢红包,就来晋城汽车网端午节大型品牌汽车联合车展,6月16日文体宫,我们不见不散!



未登录车友评论0人参与
0/500字
输入验证码: 点击获取验证码
查看更多
  • 收藏
  • 分享
  • 0
  • 0
扫描关注晋城汽车网
关注后可收到汽车最新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