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新闻
免费 领票 领礼品,端午节文体宫车展送大型水上乐园门票啦........
阅读 440 | 评论 0新闻来源:晋城汽车网编辑:jcqcw发布时间:2018-06-11 15:40:16

买车一定要等到6月16日!

买车一定要等到6月16日!

买车一定要等到6月16日!

6月16日-6月18日

晋城市文体宫

隆重举行!

购车节为期3天,每天9:00-18:00。涵盖市场主流热销车型。低价有惊喜,精彩共期待!晋城汽车网为您倾力打造夏季购车盛会,期待您的带来!我们认真办好车展,只为您买到价格实惠的新车,为客户提供专业、优质的购车服务。

本届车展接受网上报名,领票即可在活动现场免费领取签到礼一份,订车后更可享受订车礼包,车展在晋城市文体宫举行,地理位置交通便利,环境舒适。

免费门票数量有限,赠完即止。

端午节文体宫车展亮点

注:免费领票并赠送牛山欢乐谷水上乐园入场券一张  有效期到2018年9月30日

车展品牌

斯柯达

奔驰

宝骏

别克

比速汽车

长安轿车

东风风光

哈弗

吉利

江淮

一汽马自达

雪佛兰

一汽

一汽森雅

大阳电动车

展好处

我们的车展给您带来轻松,便利,放心,优惠的购车享受!

亲身体验

车展上车型选择多样,亲身体验多款实车,体验过才知道是否适合自己,车展是一个不错的体验平台。

省时省力

车主不用东奔西跑4s店货比三家,节约选车时间。车展品牌众多,车型齐全,轻松看遍所有车。

价格透明

车主买车想获得更真实的底价,网上报价太虚,往往是行情价,车展现场明码标价,一目了然。

好车惠民

车商在车展上为了客户,优惠政策多,降价幅度大,让车主切实感受到车展上买车比平时更划算。

优先提车

4s店订车的车主往往遇到提车周期长,车型数量少的情况;车展根据您的意愿优先提车,供您挑选。

精彩活动

车展不仅能看香车美女,体验试乘试驾,还能体验组委会与车商的互动活动,免费抽大奖,让您不虚此行。

车展指南

乘坐公交(非常方便) :

公交路线:2路、5路、3路、30路、8路、16路



未登录车友评论0人参与
0/500字
输入验证码: 点击获取验证码
查看更多
  • 收藏
  • 分享
  • 0
  • 0
扫描关注晋城汽车网
关注后可收到汽车最新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