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新闻
比全新X5协调多了,下一代X6可能长这样
阅读 932 | 评论 0新闻来源:晋城汽车网编辑:jcqcw发布时间:2018-06-14 18:14:35

全新一代X5上周发布了官图,它的姊妹车型X6也到了换代末期,全新X6预计年末亮相。海外媒体根据新X5官图绘制了新X6的假想图,虽然不是出自宝马官方之手,大家可以适当参考。

宝马近两年新推的SUV都采用了最新家族设计语言,最突出的变化就是大鼻孔设计,而且X3、X5、X7是一个赛一个大。

除了大鼻孔外,“天使眼”也是重点。预计全新X6和全新X5一样,六边形LED日间行车灯,中间是远近光LED大灯,内眼角带转向辅助灯,还可选装蓝色X形的激光大灯。

国外大神对车尾进行重点PS,还是和前两代车型一样的溜背式设计,营造出高耸性感的小翘臀,并增加了尾翼。

内饰参考全新X5就可以了,12.3英寸全液晶仪表是亮点,左侧是顺时针的时速表,右侧是逆时针的转速表。中控屏幕尺寸太小,并且边框很大,跟奔驰和奥迪在科技感上弱了一些。

熟悉一下这个新“鸡腿”,P挡从以往“鸡腿”的顶部,移动到了中间的位置,现款宝马车车主,可能得适应一阵子。

第一代X6(E71)

第二代X6(F16)

宝马是跨界SUV的开创者,2007年推出第一代X6的时候,很多人都不看好,说X6又不像SUV,又不像轿车的,整个一不伦不类。不过后来,X6的销量越来越好,毕竟,人的欲望都是无限的,你想要SUV大空间,却还惦记着跑车的动感造型,你想要SUV的通过性,却还惦记轿车的操控性。

奔驰GLE Coupe

奥迪Q8

全新X6的对手除了GLE Coupe外,今年又多了Q8。小哥个人觉得,Q8外观最虎,内饰最有科技感。但Q8没有X6、GLE Coupe那种轿跑SUV的味道。另外,除了全新X6外,宝马年内还有新8系、新Z4、X7将亮相,一起期待。



未登录车友评论0人参与
0/500字
输入验证码: 点击获取验证码
查看更多
  • 收藏
  • 分享
  • 0
  • 0
扫描关注晋城汽车网
关注后可收到汽车最新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