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新闻
捷豹路虎到2024年要添四款新车 并实现全系车型换代
阅读 427 | 评论 0新闻来源:jcqcw编辑:jcqcw发布时间:2018-08-08 16:23:10

捷豹路虎到2024年将增加四款全新车型,还会将旗下在售所有车型均完成换代。预计四款全新车型分别为:全新捷豹I-PACE、捷豹J-PACE、全新路虎卫士、路虎Allroad EV(或为暂用名)。

据悉,捷豹路虎旗下车型未来会基于MLA、PTA两种架构打造。

MLA为纵置发动机架构,下一代揽胜和揽胜运动版、捷豹J-PACE等会基于此架构打造,并采用全铝车身结构。

PTA为横置发动机架构,下一代揽胜极光、发现神行、捷豹E-PACE等会换用此架构,其车身刚性和乘坐舒适性方面都将得到提升。

此外,两种架构均可搭载电气化动力系统、四驱系统。

全新捷豹I-PACE为捷豹首款纯电动车,定位于和Macan、Stelvio一样的中型SUV,在今年3月的日内瓦车展首次亮相,并于今年北京车展上公布了国内预售价格为68.8万元起。

捷豹J-PACE,新车将基于MLA纵置架构打造,定位于豪华中大型SUV,未来将成为捷豹品牌的旗舰型SUV。主要偏向运动风格,对标保时捷Cayenne。

现款路虎卫士。

路虎新一代卫士会保留其硬派越野的设计风格,但预计新车或将采用承载式车身结构打造,未来会成为路虎品牌的第三大车系。

路虎Allroad EV假想图。

此前有消息称,路虎注册了一款名为Road Rover的全新纯电动车型,新车主要偏向于公路行驶属性。甚至有外媒猜测,此车或为路虎首款轿车。

此外,其余在售车型预计到2024年将实现全产品线换代,多数车型还将添载电气化动力系统,更好的实现捷豹路虎在全球市场的进一步发展。



未登录车友评论0人参与
0/500字
输入验证码: 点击获取验证码
查看更多
  • 收藏
  • 分享
  • 0
  • 0
扫描关注晋城汽车网
关注后可收到汽车最新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