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新闻
为啥本田发动机凌乱不堪?是偷懒?还是别的用途!
阅读 160 | 评论 0新闻来源:晋城汽车网编辑:jcqcw发布时间:2018-08-08 17:44:28

说到本田品牌,国人都知道它是来自日系品牌中的企业,还知道本田在中国市场上混的风声水起,汽车的销量成绩非常突出,另外还知道本田家族的发动机让每个车主所熟知,被誉为地球梦的1.5T发动机堪称是技术实力派,但机油门事件也伤的够重但是今天不说机油门,我们重点谈论下本田家族的发动机舱,给大家上一道硬菜,仔细观察本田的发动机舱之后,不会发现整个发动机舱凌乱不堪,那为什么本田发动机舱如此凌乱不堪呢?

当你打开一台本田汽车之后,就会发现零部件的设计错综复杂,看上去都能产生纠结症,真想把每一个零部件整齐的排放。有人还曾经这样怀疑过,认为技术设计是不是喜欢偷懒,所以把零部件进行了随意摆放,才导致发动机舱设计的如此复杂,凌乱。

这个当然不是的,毕竟每一个零部件都有密切的联系,别看这种设计很复杂凌乱,但是去过修车厂修理发动机的最清楚,本田家族的发动机是最容易拆卸修理的,它可以节约修车师傅的修车时间,你能说设计的乱没好处吗?

本田发动机舱和大众的相比,你就会发现,大众的发动机舱就设计的很有条理,但是在维修的时候就会让修车师傅非常的头疼,因为花费的时间至少比本田多几个小时,而且拆卸安装非常的麻烦。

所以发动机舱凌乱不凌乱对是与技术没有多大牵连的,或许是喜欢追求美观的人看不惯此种设计,但是它到了维修的时候能带来很大的方便,你说你是选择难的还是简单的呢?



未登录车友评论0人参与
0/500字
输入验证码: 点击获取验证码
查看更多
  • 收藏
  • 分享
  • 0
  • 0
扫描关注晋城汽车网
关注后可收到汽车最新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