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新闻
卖15万的兰德酷路泽?恒天H5亮相街头
阅读 807 | 评论 0新闻来源:晋城汽车网编辑:jcqcw发布时间:2018-08-10 11:05:07

可能大家对恒天这个品牌还不太熟悉,恒天属于中国恒天集团有限公司的下属子公司——中恒天汽车集团轻型汽车有限公司所有。此前在市场上推出过途腾T1、途腾T2、途腾T3三款皮卡车型。不过,从2013年开始,恒天就没有再推出过新车型。

小编表示之前从没听过这个品牌的,但是在这几年频频爆出一款叫恒天H5的车型,让小编对这个品牌印象很深刻。这是一款和众泰SR9,陆风X7一样采用“弯道超车”手法造出来的车型,外观更像是LC200的小改款。虽然之前已经曝光过很多谍照,还有工厂里的照片,但无伪装上路,还是第一次。

外观方面,恒天H5的车头进气格栅采用与丰田普拉多(LC150)类似的直瀑式进气格栅,但是辐条比较细,没有普拉多显得霸气。大灯轮廓与早期的LC200类似,内部重新设计,并经过熏黑处理。

根据消息,恒天H5的车身尺寸为5080mm/2026mm/1910mm,轴距为2950mm,体型与LC200类似,宽度更宽。

此前恒天H5的专利图,可以看到侧面基本与LC200无异。

车尾与LC200的区别就更少了,尾灯采用与早期的雷克萨斯LX570类似的深红色加多条状LED尾灯设计。但从车尾可以看到,恒天H5竟然采用双边双出排气,这好像和越野车为了越野考虑常用的单出排气有点不符。

此前曝光的内饰图片,恒天H5还有自动挡的版本。内饰相对就比较平淡了。不过中控台上半部分和地台的布局,还是能看出早期LX570了影子。

此外,恒天H5会搭载四驱系统,但是具体是分时四驱还是全时四驱暂时还不知道。另外,据小哥猜测,恒天H5的悬架会采用与兰德酷路泽类似的前双叉臂后整体桥结构。动力方面预计会搭载最大功率230马力,峰值扭矩273牛·米的3.0 V6发动机。

恒天H5的价格预计在15万左右,对于这样的车身尺寸,这样的硬件配置,作为一款越野车,定价还是挺合理的。



未登录车友评论0人参与
0/500字
输入验证码: 点击获取验证码
查看更多
  • 收藏
  • 分享
  • 0
  • 0
扫描关注晋城汽车网
关注后可收到汽车最新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