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新闻
喜提18款科沃兹欣悦版 往后风雪是你,荣华是你,伴我行!
阅读 1324 | 评论 0新闻来源:经销商供稿编辑:jcqcw发布时间:2018-08-10 15:58:13

本人90后,老鲜肉一枚,从事保险行业,5月底换了新单位后家里距离上班地点公交的话大概需要50 分钟,还不是直达,可想而知六月三伏天早上拖着前一天和僚机奋战到凌晨的倦意,顶着烈日,一出门整个人都不好了。加上工作性质,每天至少2-3批客户送合同,坚持了一个月我终于扛不住了,从选车看车到下定提车不过半个月,火急火燎的性格,在这过程中,我花时间最长的就是选车。来一张合影先~

各位车友们要注意了,根据本人这半月的经验,我认为最重要的是你要清楚的知道自己需要的是什么,而不是盲目的去找、去4S店被洗脑,此话怎讲呢,你想想你去了店里作对比,店里的销售对车子的竞品如何打压可比咱们厉害的多,所以第一(划重点):清楚知道自己的需求。

我个人需求是轿车、价位10w左右,外观好看、最重要的一点是省油,动力这块我不多做要求,我在老城区,上下班堵得不行,就个人而言如果是作为上下班的交通工具动力不那么强劲也没关系。

车型对比的话,我选了几款:科沃兹、福特福睿斯和大众捷达,刚开始考虑的大众的捷达1.5L自动时尚版,福特的福睿斯1.5L自动舒适版,还有雪佛兰的1.5L自动欣悦版,这三款车型都在9万左右,空间动力差不多都蛮喜欢的,但是呢捷达是钢制轮毂和鼓式后制动器安全问题更不用提了,看起来也比较低档的感觉,而福特福睿斯在外观肉眼可见的地方配置都差不多,但是在我们这边老一辈的人都觉得福特质量一般,就是印象里就不中意福特。

不知道大家在选车中有没有注意过安全配置这一块,我当时肯定科沃兹这款车很大一部分原因就是它在9万左右的车型中安全配置确实是最高的,配了胎压监测咯、牵引力控制咯、刹车、上坡辅助系统,还有重要的车身稳定,到了冬天下雪天气、雨季打滑的路面还是挺危险的,内饰的话一向不是雪佛兰的强项,但是还好也还算比较简洁、清爽。我呢特地选了个有天窗的配置,做业务的偶尔烦恼的时候也会抽抽烟哈哈。谈价环节就不说啦,和大家一样多比较多了解。八九不离十!

好,多上照片!!!

前脸很耐看的

眼睛有神

后备箱日常足够用了

好啦,小科已到手,往后就是我的靠谱伙计,风雪、荣华伴我行!

最后女朋友拿车钥匙认证一波,证明我不是单身狗~~~哈哈哈哈哈哈哈~~



未登录车友评论0人参与
0/500字
输入验证码: 点击获取验证码
查看更多
  • 收藏
  • 分享
  • 0
  • 0
扫描关注晋城汽车网
关注后可收到汽车最新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