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新闻
领克04或为中大型SUV、05或为中大型轿车 SPA架构开发
阅读 1510 | 评论 0新闻来源:晋城汽车网编辑:jcqcw发布时间:2018-08-13 10:30:25

领克品牌旗下的紧凑型SUV 领克01、紧凑型跨界SUV 领克02已经上市,年底还将上市紧凑型轿车领克03。而关于领克04和领克05车型的消息,官方一直没有公布。

海外媒体透露,领克品牌将于2020年推出一款中大型SUV和一款中大型轿车,可能命名为04、05,两款车型基于沃尔沃SPA架构打造,搭载插电式混动系统和纯电动系统。

外媒绘制的中大型SUV 领克04的假想图。

外媒称,领克04将于沃尔沃XC90共线生产,整体尺寸与XC90差不多,内部提供5座或7座布局。外观还是领克的家族设计,包括北极之光LED大灯、宽扁进气格栅、A柱贯穿到车尾的镀铬饰条等元素。

领克04预计推出插电式混动以及纯电动版车型,未来将主要面对欧洲市场和中国市场。

领克05可能是一款中大型轿车,从外媒绘制的假想图来看,新车似乎有些保时捷Panamera的风格。

领克05将基于沃尔沃S90同平台打造,未来的定位将比S90低一些,动力搭载插电式混动系统和纯电动系统。

以上领克04、领克05的信息都属于外媒猜测,具有很强的不确定性。此前也有消息称,领克04可能是一台基于CMA架构打造的两厢车型,定位比沃尔沃V40稍低些。

领克03

离我们最近的一款新车型是领克03,领克03将于8月18号亮相,预计11月份正式上市。

领克01、02、03车型都采用与沃尔沃XC40共享的CMA架构打造,在CMA架构之上,还有高一个级别的DMA架构。未来DMA架构可能会诞生一款领克中型轿跑SUV车型。



未登录车友评论0人参与
0/500字
输入验证码: 点击获取验证码
查看更多
  • 收藏
  • 分享
  • 0
  • 0
扫描关注晋城汽车网
关注后可收到汽车最新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