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新闻
7座混血紧凑型家轿来了,雪佛兰沃兰多全新上市!
阅读 1661 | 评论 0新闻来源:晋城汽车网编辑:jcqcw发布时间:2018-09-22 16:43:00

不少家庭希望买个7座车型。可是家里的男主人要是开个MPV天天上下班,总觉得有些乏味,而且容易被认成专车司机。雪佛兰贼有创意,基于GL6平台推出了紧凑型跨界轿车沃兰多,这款车型外观像拍扁的SUV,内饰像轿车,空间和MPV有一拼。今天,沃兰多正式上市,售价区间11.99-15.49万,全系搭载1.3T三缸发动机,匹配6速手动或6AT变速箱。

沃兰多官方定义为紧凑型跨界家轿,但实车看起来非常像SUV。

外观非常骚气的,比传统MPV帅气太多。雪佛兰LOGO和六边形“大嘴”全为黑色处理,两边还带有凶狠的“獠牙”。

全系标配LED大灯。

“Redline”版本增加了很多红色点缀,配合海崖灰的车漆,非常帅气。

沃兰多车身尺寸4684/1807/1627mm,轴距2796mm。长度比GL6稍短些,轴距基本一致。

作为参考,沃兰多的竞争对手本田杰德,尺寸为4667/1775/1530mm,轴距2760mm,比沃兰多小了一圈。

全系标配17英寸轮圈和米其林浩悦轮胎,很赞。

车尾有些MPV范儿,特点是尾门很大,拿取行李非常方便,尾灯都采用LED光源。

车内轿车味道浓浓,有高耸如云的8英寸中控屏、双炮筒式仪表盘、三辐式方向盘。

全系标配多功能方向盘、电子手刹、自动启停、胎压监测、自动空调、后视镜电动调节等配置。

部分车型还带有无钥匙启动、全景天窗、倒车雷达、定速巡航。

可惜,全系都没有无钥匙进入、自动驻车、电动尾门,有点小遗憾。

8英寸悬浮式中控屏搭配全新一代MyLink智能车载互联系统,基本满足了日常手机互联和影音娱乐的需求。

低配车型为织物座椅,高配车型为仿皮座椅,顶配车型带有座椅加热功能。

第二排座椅支持4/6比例放倒、前后移动、靠背角度调节。只可惜,中间乘客没有头枕。

第三排支持5/5比例放倒。

第三排坐有乘客时,后备厢109L,能放两个登机箱。

第三排放倒后,后备厢479L,第二排也放倒后,后备厢1020L。


第三排放倒后能形成全平的储物空间,整体实用性还不错。但毕竟是紧凑级别的尺寸,其第三排座椅还是更适合应急使用。

动力搭1.3T三缸发动机,最大功率163马力、峰值扭矩为230牛·米,传动匹配6速手动或6AT变速箱。

全系车型后桥配多连杆独立悬架。

想买沃兰多的朋友,就是抱着买“非标准MPV”的意愿去选择的。除了沃兰多外,小编能想到的类似车型还有本田杰德。沃兰多起步价 11.99万,比杰德便宜1万元。如果您家里成员较多,还不喜欢MPV和7座SUV,可以关注下沃兰多车型。

晋城市华丽通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电话:0356-6965222

地址:山西省晋城市中原西街2688号(牛匠村对面)



未登录车友评论0人参与
0/500字
输入验证码: 点击获取验证码
查看更多
  • 收藏
  • 分享
  • 0
  • 0
扫描关注晋城汽车网
关注后可收到汽车最新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