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新闻
晋城东收费站将要拆除!新地址改到......
阅读 1011 | 评论 0新闻来源:晋城汽车网编辑:jcqcw发布时间:2018-09-27 18:03:00

近日,晋城市加大资金投入力度,推出大气污染防治新举措,实行改造项目立项审批和前期准备工作同步进行,全面加速高速东收费站改造步伐。

晋城高速东收费站简介

晋城高速东收费站位于晋城市区以东3公里处,是长晋、晋焦高速公路连通交会的枢纽,在晋城市城市交通路网中起着至关重要的作用。

但近年来,随着晋城经济建设的发展,特别是城镇化的建设及城镇结构和功能的完善,晋城东收费站附近频繁发生大面积堵车现象,不仅存在较大安全隐患,而且车辆拥堵所产生的汽车尾气也成为大气污染的重要来源。

改造工作开启

晋城市政府牵头成立了由市财政局、交通局、审计局、公路分局、交控集团晋城分公司等相关单位参与的晋城高速东口收费站改造工程应急工程现场工作组,主要负责施工图设计单位、应急工程队伍的比选,协调前期工作、工程监理以及资金使用合规合法的监督管理。

长晋高速公司、晋焦高速公司与晋城市政府等相关部门沟通协调,共同研究新站选址、工程建设规模和工程投资估算,确定了新建站址。

改造工程前期相关工作正在紧锣密鼓有序展开。

那么,晋城东收费站拆除后,新收费站会在哪里呢?

据之前新闻所了解:

我市高速东口改造提升工程正在紧锣密鼓推进中,未来我市将在东上庄立交桥东侧的晋焦高速1KM 300米处新建一座收费站,并拆除原晋城东收费站,长晋高速公路的交通压力将得到缓解。

大家觉得

新收费站位置是否合适?

请留言点赞

来源:山西新闻网



未登录车友评论0人参与
0/500字
输入验证码: 点击获取验证码
查看更多
  • 收藏
  • 分享
  • 0
  • 0
扫描关注晋城汽车网
关注后可收到汽车最新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