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新闻
长安汽车到2020年将不再生产非联网新车
阅读 267 | 评论 0新闻来源:经济日报编辑:jcqcw发布时间:2018-10-24 09:28:19

日前,长安汽车发布了“北斗天枢”智能化战略。按照规划,到2020年长安汽车将不再生产非联网新车,实现新产品100%联网,联网车辆累计可达200万辆;100%搭载驾驶辅助系统,在高速公路、堵车缓行路段、停车场泊车等场景实现自动驾驶。到2025年,车载功能实现100%语音控制,实现L4级智能驾驶车型上市。

“在该战略指引下,长安汽车将完成从传统汽车企业到智能出行科技公司的全面转型。”长安汽车总裁朱华荣表示。

据悉,长安汽车对智能网联的探索与实践已走在行业前列,目前掌握100余项智能技术,牵头或参与20余项行业标准制定。在关键技术领域,实现中国首个从重庆到北京2000公里长距离自动驾驶实车测试;L4级城区低速无人驾驶国内首发展示;首家自主建设统一的车载云服务平台,满足全时在线车联网服务需求,智能娱乐终端累计搭载超过150万辆,全面覆盖旗下所有车型。

“长安汽车致力于为客户提供安心、开心、知心、省心的‘四心’智能移动体验。”朱华荣表示,作为智能电动化发展的两大战略,“北斗天枢”计划将与此前发布的“香格里拉”计划一道,助力长安汽车完成“第三次创业”。(杨忠阳)



未登录车友评论0人参与
0/500字
输入验证码: 点击获取验证码
查看更多
  • 收藏
  • 分享
  • 0
  • 0
扫描关注晋城汽车网
关注后可收到汽车最新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