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新闻
智联新时代!哈弗SUV双雄闪耀晋城万吉祥 哈弗H6
阅读 1527 | 评论 0新闻来源:晋城汽车网编辑:jcqcw发布时间:2018-12-11 18:24:00

12月08日,晋城万吉祥哈弗4S店展厅内,完成智能升级的全新哈弗H6冠军版及哈弗H4智联版荣耀上市。




开启智联新时代 

H系利剑再出鞘

作为哈弗品牌在本次活动中的重头戏,全新哈弗H6冠军版及哈弗H4智联版一经上市,便吸引众多媒体及参观者驻足,赚足眼球。其中,全新哈弗H6共上市包括冠军版等7款车型,分别搭载1.5GDIT和2.0GDIT两款动力,售价区间为10.2-13.4万元。哈弗H4智联版定位“8万级高能智联SUV”,有手动、自动挡共计6款车型可选,售价区间为7.9-11.3万元。





两款全新车型均搭载了哈弗智能互联3.0系统,此系统由哈弗品牌与高德、腾讯、博世、夏普等国际一流品质合作伙伴共同打造,具有系统高效稳定、启动快、安全性高、功能丰富等特点。再搭配同级领先的12.3寸超大液晶屏,实现双屏联动,拥有智能语音、智能娱乐、智能远程控制、智能出行四大核心卖点,其中97%语音识别率、2000万在线音乐、10万档在线电台、百兆光纤速度、7*24智能私享管家等功能更是远超同级,使行车更加便利安全,极大地丰富了用户的愉悦驾乘体验。


购置税减半再加现金优惠

热销势不可挡

更值得关注的是,哈弗诚意推出购置税减半的优惠政策。

具体来说,就是在新车指导价的基础上享受高达50%的购置税补贴;新车上市之初即如此大幅让利,哈弗可谓诚意十足,再次刷新了SUV价值新标杆。




晋城市万吉祥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哈弗 公司地址:山西省晋城市泽州县南村镇中原街与金鼎路交叉口南100


未登录车友评论0人参与
0/500字
输入验证码: 点击获取验证码
查看更多
  • 收藏
  • 分享
  • 0
  • 0
扫描关注晋城汽车网
关注后可收到汽车最新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