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新闻
为梦想T速 江淮大众共线生产瑞风S4 新车品鉴暨超级开心购火热开启
阅读 1324 | 评论 0新闻来源:晋城众鑫江淮4S店供稿编辑:jcqcw发布时间:2019-01-04 17:43:00

 开新车过新年 关键还要有面儿又省钱

1月13日晋城众鑫江淮4S店

江淮汽车超级开心购 圆您购车梦

现场有奖互动 幸运大抽奖 惊喜享不停

活动报名热线:0356-2225688

中原西街与凤城路交叉口西100米

江淮大众共线生产的超能SUV瑞风S4搭载有1.6L和1.5T两款发动机,最大功率110Kw,最大扭矩210Nm,百公里加速仅9.8S。智能起步,动力补偿,让您快人一步。

 同级独有TESS爆胎应急安全系统70%高强钢车身,超过4倍自重承压能力,百公里制动距离仅36.7米。2620mm超长轴距,67.3分贝静音座舱,让您尽享安全舒适。


 

采用最新一代3.0智聆系统,集成声源定位、途记分享、多轮对话、手机遥控车辆、情境语音、在线视频、一键直达救护中心等多项人性化功能。



 好的产品当然离不开优秀的合作伙伴


2017年6月1日,在中德总理的见证下,安徽江淮汽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与大众汽车投资有限公司在德国柏林签订了《合资合同》。同年12月22日,江淮大众汽车有限公司正式成立。


资源共通与技术共享下的江淮汽车和大众汽车,诞生了首款SUV——瑞风S4。

 超能SUV瑞风S4分别从大众质量标准 、大众共线生产、大众专家调校三个维度与德国大众技术共享。

大众质量标准:严守大众汽车VDA质量规范

大众共线生产:全流程打造极致产品



瑞风S4-德国大众的品质,国产车的价格6.78万元起,订购享五重大礼:

礼包1:终身免费保养;礼包2:分期36期0利息

礼包3:终身送流量,每月20G;礼包4:整车5年20万公里超长质保

礼包5:原厂太阳膜(带前挡)

首付要低 0利率更要有


赛道名车-瑞风S2不仅有颜值,还是实力派,2019开年钜惠,5.98万元起,最高优惠1万元,分期首付5888元起超低首付!低月供贷回家!


老百姓居家首选-瑞风S3,蝉联多年小型SUV销量冠军,开出来的好口碑,2019开年钜惠,综合优惠1万元,分期两年0利息。


瑞风S7~10万级最安全SUV,搭载1.5T&2.0T两种动力组合,标配一键启动/无钥匙

进入、电子手刹、天窗等,10.78万元起,最高优惠3万,分期首付8888元起,超低首付贷回家!


活动现场订车客户均可参与幸运大抽奖,100%中奖!

一等奖:1名18寸铝合金轮毂;二等奖:1名交强险(不含车船税)

三等奖:1名 300元油卡


晋城众鑫江淮4S店温馨提示:过了腊八就是年 买车您可得抓紧点!

活动报名热线:0356-2225688

地址:中原西街与凤城路交叉口西100米





晋城市众鑫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江淮汽车 公司地址:山西省晋城市城区西上庄街道西环路苗匠物流园南50米


未登录车友评论0人参与
0/500字
输入验证码: 点击获取验证码
查看更多
  • 收藏
  • 分享
  • 0
  • 0
扫描关注晋城汽车网
关注后可收到汽车最新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