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新闻
超级开心购,万元大钜惠,江淮瑞风S4等你来抢!
阅读 1052 | 评论 0新闻来源:晋城汽车网编辑:jcqcw发布时间:2019-01-11 17:13:00



今天小编带福利来了

大家一定猜不到

那就是

江淮瑞风S4在晋城市众鑫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隆重上市!


瑞风S4是一款紧凑级空间水平的小型SUV,车型整体年轻、时尚,走在了时代最前沿,售价7万元左右,是一款最符合大众审美,经济又实惠,对于中低收入家庭都能承受得起的不错车型。

外观:设计元素多样,视觉效果和谐

外观采用现今最流行的双色车身,无处不凸显出新车年轻动感的主题。




新车前脸非常有立体感,搭配点阵式进行格栅,看上去非常有活力,在格栅上方一条银色镀铬装饰条延伸到两侧大灯,提高了瑞风S4的辨识度。




大灯采用了全新设计的一体式“慧眼”大灯,其光源采用卤素光源,远近光一体并带有透镜。两侧雾灯采用了菱形设计,加以黑色饰条进行修饰,此外还带有转向辅助照明。




车身尺寸为4410*1800*1660、轴距2620mm,前麦弗逊、后扭力梁板悬的小型SUV,这样的一台车扩展空间虽然不是很大,但也已经可以达到A车的水平。




内饰:充满新意,科技感十足

瑞风S4使用了皮质材料的多功能方向盘,配置表现优秀。仪表盘是传统的机械式仪表,样式简单美观,中间屏幕显示内容丰富,实用性极佳。




  瑞风S4搭载了一块
10.25英寸中控屏,深度定制系统,内置了诸如高德导航以及酷我音乐等多个APP,相当实用。系统还可以与手机互联,进而实现远程管家功能。





瑞风S4的空调系统采用触控面板的操作方式,科技感强,还可以通过“智聆”语音助手调节温度,识别率与相应速度令人满意。




还有,还有,座椅是仿皮座椅,不仅看起来高端大气,而且乘坐时感受超级棒,即使长时间乘坐也不会感到疲劳。座椅前后为电动调节,靠背角度则靠手动调节,这样组合坐起来更为舒适。




不仅如此,还有悬浮式车顶、触摸式控制区、悬浮式液晶屏等年轻人最爱的配置。

动力:主流动力总成,选择丰富

瑞风S4提供1.6L、1.5T两款江淮自主研发的发动机,以1.5T为例最大功率110kw、峰值扭矩210牛米,匹配6挡手动、CVT自动变速箱。这款动力组合没有可以吐槽的,手动T版起售价7.18万,自动T版起售价也仅为8.08万,价格是比较合理的。


  总之,江淮瑞风S4不管是从外观还是从动力方面来看,对于广大消费者来说都是一个不错的选择。2019年1月13日,晋城众鑫将举办江淮瑞风S4的新车上市团购会,希望大家在百忙中能去晋城众鑫一睹瑞风S4的独特风采,定会给您一个不一样的购车体验。



另外,只要在活动当天进店就有礼品相送

不仅如此,活动现场订车客户均可参与幸运大抽奖,100%中奖!

奖品有:

18寸铝合金轮毂,

交强险(不含车船税),

300元油卡等。




是不是超大惊喜,超大优惠!

总之,很走心,狠给力!

风里雨里,瑞风S4等你。

晋城众鑫恭候大家的光临!



晋城市众鑫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江淮汽车 公司地址:山西省晋城市城区西上庄街道西环路苗匠物流园南50米


未登录车友评论0人参与
0/500字
输入验证码: 点击获取验证码
查看更多
  • 收藏
  • 分享
  • 0
  • 0
扫描关注晋城汽车网
关注后可收到汽车最新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