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新闻
春节带“沃”回家,你妈再也不会说你了 沃兰多
阅读 1851 | 评论 0新闻来源:经销商供稿编辑:jcqcw发布时间:2019-01-16 09:48:00

各位朋友,农历春节眼看就要来了,你以为摆脱了工作就能赢得自由么?不,更大的考验已在等着你,那就是今年回家该带什么能让爸妈开心到想把你举高高。不,我说的不是男朋友或女朋友,还没通知爸妈就把对象带回家这件事估计能把父母吓到血压升高。



关于以上难题,每年春节都有会一堆攻略,万花丛里难免挑花眼,还好今年的春节有5 2全能座驾雪佛兰沃兰多可伴你回家,TA不仅有超高颜值让你回家路上倍儿有面儿,还拥有可供7人出行的超大空间,春节带上家人们一起出去high完全不是问题,同时沃兰多还集合了最新出行黑科技,分分钟让你赢得“处女座”妈妈的赞扬!



高颜值有内涵 全村都对你刮目相看

新年和沃兰多一起回家,它线条感流畅的大气颜值,绝对能让你老少通吃,实现锦衣还乡梦。采用了CHEVROLET FNR-X概念车的设计理念,沃兰多前脸采用上窄下宽的全新家族式双格栅设计,肌肉线条凌厉张扬,显得十分野性运动,同时Redline版本,下格栅两侧还采用红色饰条的点缀,气势十足。而大灯方面,沃兰多全系标配LED照明科技,内嵌18颗LED灯珠的星钻立体前大灯拥有1110米的远光,可最大限度拓展夜晚直道、弯道的驾驶视野。




内饰方面,沃兰多轻盈简洁的中控台和跑车风格的双炮筒仪表盘,让车内空间兼具运动感与时尚感,同时充分考虑人机工程学理念的中央扶手、包裹性极强的舒适座椅、IP门板等部位精致的镀铬装饰以及大面积软包覆材质,让沃兰多散发出新时代家轿的高级品质感。无论是面对亲戚长辈,还是许久未见的好友,沃兰多的高颜值都能让你的气场颜值倍增。



5 2魔术空间 完美装下所有的心意

作为一辆全能家轿,沃兰多不仅颜值了得,更有5 2的魔术空间,带来车内百变灵活布局,无论是春节回家想转下满满的一车礼物,还是想在假期和家人一同自驾出游共享欢乐时光,沃兰多都能为你化解出行的空间难题。



春节回家,有“沃”一起想装多少礼物都不是问题。得益于“5 2”创新的空间布局,2796mm的超长轴距,沃兰多的第二、三排座椅分别支持4/6、5/5比例放倒,在5座的情况下,沃兰多的后备厢容积可达479L,当后排座椅全部放倒后,可获得1520L的超大空间。如此充足的空间,不管是你带给七大姑八大姨的过年伴手礼,还是自己想扛回家的行李,对沃兰多来说就是“尽管装”!



好不容易假期回家,想好好享受多人出游的家庭时光,作为生活的多面手,沃兰多为你把一切都安排妥当。搭载了全新一代Ecotec双喷射涡轮增压发动机,沃兰多让你的春节自驾游,总能轻盈起步,舒适前行。而随时能灵活切换的座椅布局,能满足6-7人的出行需求,还有充裕的后备厢空间,可以在旅途中变身为歇脚休憩的私密驿站,带来最放松的假期时刻。



全系39项配置 给家人最从容的享受

不仅颜值空间实力满满,C位出道的新时代家轿沃兰多还搭载了39项全系标配,无论是出行的安全还是舒适都考虑周全,体贴无比的TA定能让挑剔的妈妈也疯狂为你点赞。



在出行安全方面,沃兰多不仅配备了20项全功能ESC电子稳定系统包括ESC电子车辆稳定控制、ABS防抱死制动、EBD制动力分配、TCS牵引力控制、HSA坡道起步辅助、HBC紧急制动辅助、ROM主动防侧翻、VSC车辆脱困辅助等安全科技,还拥有倒车影像、侧盲区监测等功能,让妈妈再也不用担心出门在外的我。



此外,沃兰多还能让你充分体验最新互联出行科技带来的便捷与舒心。搭载全新一代MyLink智能车载互联系统,沃兰多可同时支持苹果iOS和Android两类设备双屏互联,除了集成导航、电话、音乐这些常用功能外,还有智能语音功能,让你随时拥有一名可使唤的车内管家。



而诸如全系标配遥控钥匙、带纳米级防PM2.5空调滤芯的全自动空调、带、外后视镜电加热功能、前排加热座椅、冷热可调中央扶手箱等舒适配置,更以全新的智能科技,让你在春节带给家人更温暖惬意的出行体验。



迈入2019年,想开启你向往的有车生活,选择一车多能、颜值实力俱佳的雪佛兰沃兰多绝对不会让你失望。目前沃兰多的官方指导价为11.99W-15.49W,在7座家轿市场中性价比也是极高。所以还犹豫什么呢,还不赶紧抢先预定一辆,让”沃”和你开启新春的多彩生活!



未登录车友评论0人参与
0/500字
输入验证码: 点击获取验证码
查看更多
  • 收藏
  • 分享
  • 0
  • 0
扫描关注晋城汽车网
关注后可收到汽车最新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