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新闻
我心中急切盼望的那个TA呀,终于上市了! 柯迪亚克GT
阅读 1864 | 评论 0新闻来源:晋城汽车网编辑:jcqcw发布时间:2019-02-20 18:21:00

悄悄的,“春节”已然过去,看到别人驾驶着豪车走亲访友去旅游,小编心里真是羡慕嫉妒恨呀,为什么别人家有豪车,自己却还在走路、乘公交、坐别人家的车。这不,年后小编看上了一款极具美感、极具运动性能的最新款轿跑SUV——柯迪亚克GT。不论从外观、内饰还是动力来看,都是一个非常不错的选择。

外观:流线轿跑形态,极具个性风范

柯迪亚克GT车身尺寸为4634*1883*1649,轴距2791,采用轿跑式溜背设计,极具动感魅力,尽显轿跑曲线之美。






前脸采用三维直瀑式镀铬格栅,刚毅,有运动视觉张力。




智耀全LED大灯,集成多种照明模式,让视觉更清晰广阔。冰晶三维分体式C型尾灯,尽显光彩夺目之美。






内饰:燃情科技座舱,豪华大方

柯迪亚克GT使用三幅运动型多功能平底方向盘,10.25英寸宽屏全液晶数字仪表,8英寸全镜面导航娱乐系统,带手机互联功能,使用更智能、更便捷。






座椅使用牛皮包裹,不仅看起来高端、大气,更为重要的是,呼应每一位驾驶者个性化舒适驾乘。





后备箱储物空间大,采用感应式电动尾门配置,只需轻压车门上的按键,后背箱盖便会自动关闭,收纳物件轻松省力,使用更便捷。




动力:德系强劲动力,畅快超给力

柯迪亚克GT搭载智能四驱系统,搭载第三代EA888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62kW,最大扭矩350Nm,同时匹配7挡双离合手自一体变速箱。






另外,安全配置方面包括预碰撞保护系统、多次碰撞预防系统、驶出车位警示辅助功能以及盲点监测等在内均有配备。让你安全驾驶、出行无忧。

不管怎样,小编觉得斯柯达柯迪亚克GT这款新车就是不错,高颜值、高配置、高性能,贼有范儿,还贼有面儿,希望在已经到来的2019年把TA带回家!



晋城市欣宇汽贸有限公司

地址:晋城市开发区兰花路690号

订购热线:0356-2189188





晋城市欣宇汽贸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上汽斯柯达 公司地址:山西省晋城市开发区兰花路690号


未登录车友评论0人参与
0/500字
输入验证码: 点击获取验证码
查看更多
  • 收藏
  • 分享
  • 0
  • 1
扫描关注晋城汽车网
关注后可收到汽车最新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