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新闻
出大事了!马自达CX-4上市发布会圆满举办! 马自达CX-4
阅读 7462 | 评论 0新闻来源:晋城汽车网编辑:jcqcw发布时间:2019-03-10 20:01:00

今天,小编走进长淮马自达店里,哇,这么热闹,今天是什么好日子呀!一问才得知,原来是马自达CX-4新车上市发布会。现场人声鼎沸,众多“马友”无一不流露出对发布会及新车的期待。

让小编带大家走进发布会现场,共同领略现场热闹的氛围吧!


开场前主持人送礼预热活动


活力四射的开场舞


客室总监张智飞,销售总监范莉敏,服务总监常星为老客户颁发证书



新车揭幕亮相,还有美女模特


客室总监张智飞讲解新车


第一轮抽奖活动,产生3个三等奖


淮客服部宋经理的讲武堂


有奖问答


0元竞拍车顶行李架,现场参与的人不少啊


第二轮抽奖活动,产生两个二等奖


活动接近尾声,一群可爱的女生的舞蹈燃爆了活动现场


服务总监常星为中得一等奖客户颁发礼品~小米平衡车一台,祝贺这位幸运的老客户


随着一等奖的诞生,活动也结束了,但现场“马友”热度不减,来到了CX-4周围品鉴、试驾。



既然话说到这了,大家一定对马自达CX-4充满了好奇,这么炫酷的车型,让人流连忘返。大家一起随小编来了解下?


外观:新颖时尚

整体采用“魂动”的外形设计。前脸从家族化设计上进行了优化,使得整个前脸极具运动气息,流星眼的LED前大灯组合增加了整台车的运动感。黑色的A柱设计创造出符合现在年轻人审美的悬浮式车顶。






  侧面采用了梯形造型和大车肩设计使得这款车的运动感十足,加上搭配的钻石切割铝合金轮毂,赋予了整台车豪华轿跑的气质。再加上尾灯的熏黑处理,时尚感暴增。





内饰:科技感十足


CX-4车身内部大量采用了Nappa真皮包裹,提升整个车内得豪华感,搭配真皮方向盘、7英寸中控大屏及其搭配的悦联第五代多媒体系统、CarPlay、Carlife、3D地图等科技。

不仅如此,还有CX-4专属黑科技,还搭载了一个操控系黑科技——GVC加速度矢量控制系统,这个系统能够提高车辆的响应性、车辆稳定性。




动力:动力系统强劲


搭载的2.0L和2.5L两款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是116kw和141kw,最大扭矩202N·m和252N·m,最大马力分别可达158ps和192ps。


怎么样,如此劲爆的活动现场,如此炫酷的车型,你心动了吗?欲购从速,相信定会给你一个不一样的乘车体验!

晋城市长淮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马自达 马自达 马自达(进口) 公司地址:山西省晋城市泽州北路红星美凯龙往北100米


未登录车友评论0人参与
0/500字
输入验证码: 点击获取验证码
查看更多
  • 收藏
  • 分享
  • 0
  • 1
扫描关注晋城汽车网
关注后可收到汽车最新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