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新闻
我国汽车制造业再上一层楼
阅读 769 | 评论 0新闻来源:杭州日报编辑:jcqcw发布时间:2019-09-02 10:07:00

8月27日,极星(Polestar)迎来品牌发展的又一重要里程碑,极星成都生产基地正式投入运营。这座融合极简设计、尖端制造技术与先锋环保理念的“艺术工厂”位于四川省成都市天府新区,它是极星品牌在全球范围内的专属生产基地,品牌首款车型——豪华高性能电驱混合动力GT轿跑极星1(Polestar1)将在这里进行量产。

极星(Polestar)是一个全球化的、由沃尔沃汽车集团和浙江吉利控股集团共同拥有的高性能电动汽车品牌。极星将享有沃尔沃汽车的技术工程协同优势,并得益于沃尔沃强大的规模经济效应支持。这些协同优势使其能够设计、研发和量产独立品牌的高性能电动汽车。

极星成都生产基地成为全球最具艺术气息的汽车制造工厂之一,也全面地展现出极星品牌以设计为先的独特理念。

该生产基地更是中国最为环保的汽车制造工厂之一,目标是达到全球认可的LEED(领先能源与环境设计)建筑评级体系的金级认证。它将纯粹的极简主义设计与可持续发展的制造力相融合,展现出极星品牌在工程制造方面的先锋特性。

极星成都生产基地拥有国内首屈一指的碳纤维车身结构制造工艺,是国内首家量产百万级别豪华电动车型、并供应全球市场的生产基地,这对于中国豪华汽车制造业的发展而言意义非凡。

极星成都生产基地荣获WMI世界制造商认证资质,进一步巩固了极星作为独立品牌汽车制造商的地位。极星品牌中国区总裁吴震皓先生介绍道,“放眼全球,中国制造拥有人才和资源的巨大优势,极星希望立足成都、深耕中国,并协同全球资源和领先技术推动中国制造再升级,我们始终将中国作为极星品牌全球布局的重中之重,引领全球电动汽车品牌新格局。”

极星1是极星品牌的首款车型产品,这是一款颠覆传统、充满时代意义的车型,也肩负着以最为极致的方式呈现品牌纯粹、先锋、高性能三大核心价值的重任。作为豪华高性能电驱混合动力GT轿跑,极星1完美结合了前卫的极简美学设计、先锋的电驱动力科技、尖端的碳纤维车身制造技术,旨在为用户带来具有时代意义的新豪华理念与高性能驾驶乐趣。(郭兰英)



未登录车友评论0人参与
0/500字
输入验证码: 点击获取验证码
查看更多
  • 收藏
  • 分享
  • 0
  • 0
扫描关注晋城汽车网
关注后可收到汽车最新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