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新闻
工信部对新能源汽车废旧动力蓄电池回收有新要求
阅读 900 | 评论 0新闻来源:晋城汽车网编辑:jcqcw发布时间:2019-10-10 16:43:00


新能源汽车的出现让广大汽车消费者在选购汽车时又多了一项选择,新能源汽车的优势很明显,环保、省钱。但是,随着新能源汽车销量的不断增加,新能源汽车废旧动力电池的回收工作也成了重中之重。


为推动新能源汽车动力蓄电池回收利用,适应行业发展新形势,引导行业健康发展,在深入调研基础上,工业和信息化部对2016年公告发布的《新能源汽车废旧动力蓄电池综合利用行业规范条件》《新能源汽车废旧动力蓄电池综合利用行业规范公告管理暂行办法》进行了修订。在新的暂行办法中可以看出,相比之前的行业规范,新的暂行办法更加完善、更加安全、更加环保。


同时,小编也在工信部网站发现,在晋城市区也有10个新能源汽车废旧动力蓄电池的回收服务网点,在这10个服务网点中,不但有家用车的回收网点,也有大型车的回收网点。




未登录车友评论0人参与
0/500字
输入验证码: 点击获取验证码
查看更多
  • 收藏
  • 分享
  • 0
  • 0
扫描关注晋城汽车网
关注后可收到汽车最新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