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新闻
奇瑞瑞虎5x高能版实拍,性价比还真的不是一般的高
阅读 3079 | 评论 0新闻来源:晋城汽车网编辑:jcqcw发布时间:2019-10-17 18:05:00
瑞虎5X1.5T高能版车型,将于本月正式上市,售价为8.99万元。除了动力的提升,新车针对底盘、配置也进行了大幅升级。

瑞虎5X HERO1.5T高能版搭载与瑞虎8同型号发动机,最大功率115KW,峰值扭矩230N.m,传动系统匹配6DCT变速箱。新车后悬架改为四连杆独立悬架,舒适性及操控性得到很大提升。

除此外,瑞虎5X HERO1.5T高能版在配置方面,增加了全景天窗、18寸轮毂、后排出风口、后排USB接口、9寸中控大屏、7寸液晶仪表、电动折叠外后视镜及电子驻车等。

8.99万,全景天窗、18寸大轮毂、独立悬挂......,该有的都有了,还要啥自行车?


未登录车友评论0人参与
0/500字
输入验证码: 点击获取验证码
查看更多
  • 收藏
  • 分享
  • 0
  • 0
扫描关注晋城汽车网
关注后可收到汽车最新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