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新闻
领克汽车向上突破持续发力
阅读 1146 | 评论 0新闻来源:杭州日报编辑:jcqcw发布时间:2019-10-18 10:50:39

10月10日,新时代高端品牌领克汽车公布了2019年9月销量数据。2019年9月,领克汽车实现销量13613台,环比增长24%。其中,领克01、02、03三款车型,分别取得了4774台、2311台和6528台的好成绩。目前,领克品牌累计总销量达215516台,不仅是最快突破20万销量大关的中国汽车品牌,更以硬核产品实力与高端品牌价值获得市场充分肯定。

8月初,领克首款性能运动轿车领克03 热血上市,掀起市场抢订热潮;领克03性能家族月销突破六千,销量稳步攀升,成为领克产品阵营中瞩目的中坚车型。同时,由领克01、02、03PHEV组成的领克插电混动家族也已于9月成都车展集体上市,为新能源出行市场带来全新活力。领克品牌将以日趋完整的“燃油 新能源”、“SUV 轿车”产品矩阵,更好满足用户与市场需求,持续改变出行。

领克汽车自诞生就坚守全球研发、全球制造的理念,通过与沃尔沃汽车的平台共享、技术共享、核心供应链共享,用全球最高质量标准打造高价值产品。基于行业领先的CMA电气化模块架构,领克在两年时间里形成了“SUV 轿车”、“燃油车 新能源”及性能车的立体产品布局,在多个细分市场落地开花。

快速的产品布局和销量增长也支撑和推动了领克经销商网络、用户生态的持续拓展:截至目前,领克经销商运营数量已达276家,还有45家在建,共覆盖国内230多个城市。

不止于市场表现的节节攀升,领克还是首家以量产车型为基础打破纽北纪录的中国品牌。

在迈向全球价值链高端的征程上,“生而全球、开放互联”的新时代高端品牌领克已成为中国品牌的领军力量。



未登录车友评论0人参与
0/500字
输入验证码: 点击获取验证码
查看更多
  • 收藏
  • 分享
  • 0
  • 0
扫描关注晋城汽车网
关注后可收到汽车最新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