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新闻
宝骏新车型将于10月29日上市,配备新动力,外观设计抢眼
阅读 2616 | 评论 0新闻来源:晋城汽车网编辑:jcqcw发布时间:2019-10-22 11:30:00

继新宝骏陆续推出RS-5、RC-6、RM-5三款车型后,近期宝骏又要推出一款新车型——RS-3。

RS-3定位为小型SUV,将于10月29日上市。新车采用同之前三款车型相同的设计语言,并融入多种时尚设计元素,更加年轻更加运动。车身底部侧裙加入黑色护板,进一步降低视觉重心。同时,尾部与车头设计相呼应,细长的LED尾灯组极具辨识度。

新车尺寸方面长宽高分别为:4300*1750*1625mm,轴距为2550mm。同时新车还配备了可开启式大天窗及新宝骏车联网系统等,这款车联网系统可实现车内功能的全语音操控。

RS-3在动力方面,搭载1.5L自然吸气发动机和1.2T涡轮增压发动机,1.5L发动机最大功率为77千瓦,官方百公里综合油耗为6.6升;1.2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96千瓦,百公里综合油耗为6.2升。与这两款发动机匹配的变速箱均为CVT变速箱。

从新宝骏陆续上市的前三款车型可以看出,宝骏更加懂得中国消费者,每次推出新车型总能非常契合消费者的需求。但是,每款车型都不是完美的,都会有这样那样的问题。新宝骏的推出也存在一些设计上的小问题,例如前段时间上市的RC-6、RM-5。当在车内开门时,车门上的手扣打开行程过长,这种体验很不好。其实新宝骏在其他方面设计都挺好,如果因为这个小问题而让消费者觉得这个车没有质感,并且很廉价,那就不好了。希望即将上市的RS-3,能够一如既往的了解消费者,改善设计上的小问题,越做越完美。

晋城佳信友信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上汽通用五菱 公司地址:山西省晋城市泽州县金村镇霍秀村往北200米


未登录车友评论0人参与
0/500字
输入验证码: 点击获取验证码
查看更多
  • 收藏
  • 分享
  • 0
  • 0
扫描关注晋城汽车网
关注后可收到汽车最新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