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新闻
《了不起的长城》首播狂吸粉 哈弗F7 AI首秀获明星点赞
阅读 1204 | 评论 0新闻来源:晋城市万吉祥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编辑:jcqcw发布时间:2020-01-10 18:05:00

1月4日,综艺《了不起的长城》北京卫视首播,即冲顶同时段收视榜,在社交网站引起巨大反响,话题热度飙升,成为点燃2020开年综艺的一把“火”。随着《了不起的长城》的热播,节目官方指定合作伙伴哈弗F7和哈弗H6在节目中的表现备受关注,强大的智能AI“黑科技”,不仅能让嘉宾眼前一亮,更让观众见识到了“全球车”的硬核实力。

《了不起的长城》是全球第一档以长城历史文化为背景的户外真人秀,带领观众在嘉宾认认真真爬长城的过程中逐渐深入了解长城,认识长城,激发爱国主义情怀。第一站在终极摸底考试中告一段落,哈弗F7和哈弗H6将继续护航嘉宾移师河北承德境内的金山岭长城,届时哈弗F7又将于嘉宾擦出哪些火花,“砖员”们能否好好“搬砖”,1月11日晚20:30,锁定北京卫视,答案即将揭晓。

晋城市万吉祥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哈弗 公司地址:山西省晋城市泽州县南村镇中原街与金鼎路交叉口南100


未登录车友评论0人参与
0/500字
输入验证码: 点击获取验证码
查看更多
  • 收藏
  • 分享
  • 0
  • 0
扫描关注晋城汽车网
关注后可收到汽车最新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