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新闻
BJ30正式亮相北京车展 你想知道的都在这儿
阅读 3964 | 评论 0新闻来源:jcqcw编辑:jcqcw发布时间:2020-09-27 10:01:00

BJ30作为北京汽车的新车型,近日在北京车展正式亮相。BJ30长宽高尺寸分别为:4505/1855/1710mm,轴距2675mm。从新车车身尺寸数据来看,所有数据都要比BJ20大点。

新车采用了北京越野家族设计理念,定位为城市紧凑级SUV车型。虽然为城市SUV,但车身外观等细节无不透露着硬朗的味道。

大灯采用远近光一体式设计,内部使用了LED光源。轮圈采用双色搭配,轮胎尺寸为:225/55 R18,这样的尺寸与车身看起来很协调。

从后视镜可以看出车辆带有盲区辅助系统以及全车影像,配置方面应该是很丰富。

实拍车搭载的是代号为4J15T的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15千瓦,变速箱有6速手动和无极变速可选。

新车为承载式车身,底盘使用了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挂、后多连杆式独立悬挂。



未登录车友评论0人参与
0/500字
输入验证码: 点击获取验证码
查看更多
  • 收藏
  • 分享
  • 0
  • 0
扫描关注晋城汽车网
关注后可收到汽车最新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