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新闻
果断放弃蔚来和理想,G9治好了我的选择困难症
阅读 10833 | 评论 0新闻来源:厂商编辑:admin发布时间:2022-11-21 10:16:00

        国产新能源汽车一直将“蔚小理”三家并称造车新势力。很多车主在选购电动车时也会优先考虑这三家,今天给大家分享的就是一位车主的真实经历。看看在实际选车和用车中,小鹏G9到底有何过人之处。(以下内容转自汽车之家)

提车有几天了终于感受到了有车生活的幸福,非常庆幸当时没有错过小鹏!其实我和老婆在选车时还是有点小曲折,差点错过小鹏。她喜欢科技感更强的蔚来ES6感觉配套服务更好;我选的是续航更长的理想L8,两款车也都去了解过,觉得还行反而就僵持住了,不知道哪个。

纠结到最后也没选出来,反而有一次逛商场里遇到了小鹏的体验店,就进去看了看。从销售了解到了G9,我和老婆都感兴趣,回去做了功课,然后预约了试驾。试驾下来,G9智能化配置,驾控感受打动了我们,续航能力和充电速度也很加分,所以当时就下订了当然,因为是冲动消费,后来也犹豫过,不过再三比较,还是G9不管是性价比还是整车性能都是最合适的。

1113日,我和老婆终于成为了正式的G9车主以前出门都是公交地铁,现在只要走出小区,就想开车。适应了一段时间G9总体感受可以说是非常满意。

先说续航和充电,我买的702 Pro版本的,提车的时候满电,每天上班往返下来一天将近60公里,试了一周上下班完全够用,到目前为止还有45%的电量,续航里程还有335公里,再用个5、6天应该不成问题。我虽然没有跑到过完全没电的状态,但是从现在的情况来看,续航里程应该没有虚标是挺实在的。另外就是G9充电速度确实很快,我家里还没装好充电桩,这两天在家附近的公共充电站浅充了一下,速度比我预想的快很多,国产品牌的技术越来越了!在车里一集电视剧都还没看完,基本上半个多小时就从31%到89%了,打算过几天再去小鹏充电站试试,应该会更快一点!

另外感受很深的一点就是,G9的车机系统和辅助驾驶系统确实很智能公司那边还好,主要是家里这边停车位位置不好,比较难。还好G9全景影像自动停车功能,有一次晚上我喝了酒,老婆开车回家,她一直非常紧张怕停不进车位,还好各种辅助系统一顿加持还算比较轻松就停进去了,

老婆也非常喜欢车里的音响系统,毕竟是丹拿的,大牌实力还是很过硬而且,座椅还会随着音乐震动,觉得特别新奇,那个5D音乐座舱功能就没关过。提车没两天,她都整理了好几个歌单,有欧美风、民谣风、纯音乐好多,准备在不同心情的时候放。我虽然不太懂音质到底有多大差距,但是开车的时候听起来确实很舒服,因为G9的噪音也很小,车里很安静。不像有的油车,开起来发动机的声音,轮胎的声音都听得一清二楚,也没有一般电动车会出现的那种电流声。

G9的到来,已经在一定程度上改变了我们的生活方式,现在出个小区买都想开车。我看车友群里很多车友都在讨论要怎么测试新到手的G9各项功能,我们也打算等疫情平稳后,我们自驾去云南跑个长途玩一玩,也看看G9续航表现,测试一下跑高速的功耗什么的的希望有G9之后的生活,一切顺利!



未登录车友评论0人参与
0/500字
输入验证码: 点击获取验证码
查看更多
  • 收藏
  • 分享
  • 0
  • 0
扫描关注晋城汽车网
关注后可收到汽车最新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