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新闻
车展继续,大奖频出!
阅读 3037 | 评论 0新闻来源:晋城汽车网编辑:小E发布时间:2023-03-25 16:15:00


本届购车节,从3月24日到26日。展示区共计200余个展位。50余家品牌厂商,参展车企涵盖了晋城市范围内自主品牌、合资品牌及进口品牌,集中亮相,还在二楼候车大厅设置了新能源汽车展厅,为广大市民带来了一站式的购车体验。



本周六

客运东站

人头攒动

欢歌劲舞


选车购车客户络绎不绝





购车客户喜中大奖



车展第二天

业绩喜人

期待明天

收官之战


观展指南:

本届车展设有多重好礼

(1)微信集赞转发有礼。网络集赞20个可现场兑换礼品一份,礼品限量300个;连续3天转发可现场获得价值10元分享礼,限量300个。

(2)现场观展奖。到场扫码关注现场公众号,可到现场组委会领取参展卡一张,咨询15个品牌并加盖印章,即可领取奖品一份。

(3)订车抽奖。客户现场订车,即可参与抽奖,每天设价值约4000元惊喜大奖一份(客户订车即可凭订车合同及身份证件抽取礼品)。

微信扫一扫
关注该公众号




未登录车友评论0人参与
0/500字
输入验证码: 点击获取验证码
查看更多
  • 收藏
  • 分享
  • 0
  • 0
扫描关注晋城汽车网
关注后可收到汽车最新动态